已换博。新博:artykirk.lofter.com或On Specialness

这个博客不再更新了。This blog is archived and will no longer be updated.



Heathrow Airport 2017年圣诞节的宣传短片实在太可爱了 (/w) 一只熊和乘务员熊50年从相识到恋爱到白头到老的故事。

原视频youtube地址: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heo1P22cUU

二次上传b站地址: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763543/


改成米英大概就是:


-

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啊?”阿尔弗雷德睡眼惺忪地望向对方,撞上一片森林般的绿,瞬间迷失在里面。

是空中乘务员。带着疏离而温暖的微笑,“您的外套,先生。”

阿尔弗雷德在出机舱时瞟了一眼对方的胸牌。亚瑟。

正式却不拘谨,带着些许隐隐的可爱。非常适合他的名字。


-

1967年的阿尔弗雷德还只有19岁,高中毕业后独自一人到英国上大学,即使有奖学金和餐馆的兼职日子也依旧过得很拮据。但他拎着行李箱走过饼干店的时候却停住了。

那人肯定很喜欢吃甜的,他想。

用当天的晚饭钱在机场买了一盒显然标价过高的Walkers小熊饼干,他默默等在大厅里,直到半小时后看到那个稻草色头发的绿眼乘务员走出来。对方蓝色的英航制服有些皱了,脸上也带着些许疲惫的神色。

他上前一步,“你好……”

那人猝不及防地在他面前停住,“对不起!……啊,是你。”礼貌的笑容,“在飞机上丢了外套的粗心先生。”

“是我。”阿尔弗雷德也笑笑,把手里的饼干递给对方。亚瑟挑了挑眉,似乎不太明白他到底什么意思。

“我叫阿尔弗雷德·琼斯——我能邀你约个会吗?”

(或许的)tbc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intense simplic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