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换博。新博:artykirk.lofter.com或On Specialness

这个博客不再更新了。This blog is archived and will no longer be updated.

loneliness

14年随便写的drabble,还是转到这个博客里好了

想起来中学读USH那时候还觉得阿米一直是个骄傲自大同时又需要external validation的、非常可爱的孩子


1

“England想控制我。”Alfred对Matthew这么说,“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你。”

抬起紫色的双眼看着对方,Matthew脸上露出了几乎无所谓的表情,”……有人保护也好。而且,“他在对方打断前做了个手势,“我们这儿常住居民也不多,没必要摊上这种事儿。”


2

“……我们除了平等相处外没有其他要求。”

Arthur像是噎了一下,抬起茶杯的手停在空中,“平等?”绿眼睛泛着嘲弄的光。

“对,平等。”Alfred尽量平心静气地说。

放下茶碟,身着军装的国家站起身来走到Alfred跟前,“我想你最近是太累了——”

“——我们对England一直是忠诚的,但是——”

“嘘。”Arthur这么笑着打量他,像是听到一则笑话,“你知道我是爱你的。”摆出和蔼姿态,哄小孩般拍了拍眼前人的肩,“但你最近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了。”


3

“……等一下。”

Alfred转身看到金发的国家正匆匆向他走来。Arthur在短短的几十年中变得瘦削许多,颧骨突出衬得眼睛绿的更加分明,军装相较之前的华丽如今简明得肃杀,紧抿的唇和蓬乱的金发显得整个人苍郁而憔悴。短短几秒内军靴已在他面前站定,而Alfred被生生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这个是给你的。”Arthur有些不自然地正了正领子,“为了馈赠我们忠诚的……盟友。”


忠诚的盟友。


Alfred几乎在心里苦笑出声,带着复杂的目光看着Arthur一脸不自然的神情,他最终接过了那份礼物。

他最终接过那根橄榄枝,但在下一秒就随手将它放在了手边桌子的一角上。


4

他反复提醒自己,自己已经不需要它了。

(也是可笑,那年你把我的橄榄枝丢在一边转眼就是刀枪相向,那我为什么还要接受它呢?为什么我还会想着去接受它呢?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intense simplic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